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04

  12月3日下午,理工学院团总支在理工学院创新实验室召开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韩晗主持。

  会上,韩晗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详细讲述了疫情防控工作六个要点,结合疫情期间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反思。她表示,每个人都是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参与者,在这次战役中,我们深刻领会到全国人民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紧急动员、齐心协力,打响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和紧急向好趋势,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作为学生管理部门,我们要学习总结疫情防控的经验,加强学生的疫情引导工作,借助新媒体宣传平台,发布正能量的新闻资讯,科学进行疫情防控。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更加认真细致,不忽视任何细节,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打好我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