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魏瑞洁 信息来源:魏瑞洁 发布日期:2022-03-18

1


2


  为增进同学们对国防知识和国家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去军营中锻炼自己,磨练意志,3月18日,理工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了“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征兵入伍宣传”随堂班会。


  班级退伍战士易德翰、阮帅康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然后详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参军入伍的程序、政策等等相关疑问。通过身边同学的真实经历,同学们对军营生活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辅导员魏瑞洁说: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做努力,积极参军,保卫国家。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有了新的认识。此次主题班会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和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意识,让大家了解了国家征兵工作的相关条例和优惠政策,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