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考研复试交流会

新闻作者:任洁 信息来源:任洁 发布日期:2022-03-24

71347bfc6b6834ccf3635b9f5d22126


  为帮助考研同学了解复试流程与调剂注意事项,3月24日下午,任洁老师在2102教室举行了考研复试与调剂经验交流会。


  任洁老师针对会前收集的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做出相应解答,并对考研复试和调剂的相关政策、技巧与注意事项以及调剂院校的选择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考研学生了解复试与调剂信息,并对面试着装及答题技巧做出了相应的指导。随后针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逐一耐心解答


  通本次交流,同学们更加具体地了解了本专业考研复试与调剂的相关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切实帮助学生解决了考研的相关问题,给考研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调剂等相关问题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迎难而上,铸就必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