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多措并举为学生考研复试保驾护航

新闻作者:黄鲁豫 信息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04

微信图片_202204041023155


微信图片_202204041023152


微信图片_202204041023151


微信图片_20220404102315


  为更加精准指导考研学生做好复试与调剂准备,近期,理工学院多措并举,做到考研指导不停歇、关心服务不断线,为考研学子复试保驾护航。


  针对学生缺乏复试场地的问题,我院领导以及老师主动腾空办公室,合理布置,为学生网上复试提供充足的场地支撑。辅导员老师们积极行动,打扫空闲会议室及未居住宿舍,设立研究生复试专用室,实行分时段、实名制预约的方式供同学们使用。


  复试临近,考研学生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院领导特邀各位学科带头人召开考研复试促进答疑会,为学生考研复试提供更多的信息,帮助学生答疑解惑,给予鼓劲和指导。同时组织参加复试的同学开展学长学姐线上答疑辅导活动,由我校考上相关院校的在读研究生分享复试和调剂心得,切实增强同学们复试的信心。


  参加复试的同学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重视,更加坚定了自己考研的信心,增强了考研的动力,决心努力争取优良成绩以回报学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