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

新闻作者:魏瑞洁 信息来源:魏瑞洁 发布日期:2022-04-14

3


配图-02


配图-01


  2022年4月13日,理工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2020级环境科学专业“学风建设表彰”主题班会。班会对上学期成绩优异和进步名次较大的同学颁奖,并对行业前景、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帮助同学们树立、稳固对工科专业的兴趣;对大学的学习目的和就业形势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时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讲到疫情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中,从人际交往安全、寝室安全、防诈骗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他的观点和曾经遇到过的真实案例。他谈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请大家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保持稳定。牢固树立人人都是防线,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他呼吁全体学生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同守护校园的平安,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保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