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攻城狮”悦读会召开“书香岁月,志在青春”读书分享交流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孙永胜 发布日期:2022-04-14




  4月14日晚上7点半,“攻城狮”悦读会“书香岁月,志在青春”读书分享交流会在行政楼9218进行。校党委主要负责人,协会指导教师及全体成员参加。协会特邀请校党委主要负责人莅临会议,推荐经典优秀著作。


  首先由任家祺、吴俊萌、李沁颖和陈嘉颖同学通过PPT和讲述结合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人世间》这部电视剧以及他们自己对这部电视剧的感悟。李雷雨、吉金良、姚志浩、刘羽飞、王梦鸽、张梦珂和马亚鑫同学通过PPT和讲述的方式分享自己最近读过的好书。同学们对此表示很有意义并且会在空闲时间看分享书目中自己感兴趣的!


  最后校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总结,表示很开心与同学们交流读书心得,通过交流体会,更深刻地理解书籍和知识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为人生加分,用知识为未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