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2019土木工程、2019自动化、2020电子和2020数据科学召开“以案促改,疫情防控警钟长鸣”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路瑶 信息来源:裴葳蕤 发布日期:2022-04-07

  为更好地确保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健康安全,强化疫情防护深度,2019级土木工程、自动化、2020级电子与大数据专业于4月7日下午先后在1303教室开展了“以案改促,疫情防控警钟长鸣”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裴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近期个别学生因违反疫情防空管理要求的处分决定及对公众造成的深远影响,并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时刻警醒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疫情当前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共同防控。其次,为强化班级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守”好防控入口关。裴老师提出线上线下的双线防控。线上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微视频等公众号的载体作用,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线下充分发挥班委、寝室长、党员、积极分子层层管理,加强监测,做好分析预警,及时做好应急响应。最后,裴老师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争先发言、大胆提问,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护更加重视,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正确理性的方式为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共创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