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新闻作者:王亚云 信息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1

1


2


  近日,理工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完成了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为确保论文答辩顺利有序地进行,理工学院从组织程序、评审专家到评审细则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周密安排,线下组利用多媒体教室进行答辩陈述,线上组使用腾讯会议以屏幕共享和视频会话形式进行。答辩领导小组组长由院长王新收担任,名誉院长赵建军、学科带头人毛海涛分别担任线下和线上答辩组组长,各教研室学科带头人和教研室负责人担任答辩评委。


  学生答辩分为论文情况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回答三个环节。由学生结合毕业设计的选题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意义、论文框架等进行简短阐述,并展示研究成果及代码并现场回答评委的提问,着重考察学生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在答辩过程中,学生展示了已投入使用的报修小程序、精心设计的网购平台、各类管理系统、阅读APP等成果及代码,无不体现理工学子学以致用、争做应用型人才的能力和信心。


  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奋发向上,用自身所学求索人生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