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暑期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陈干 发布日期:2022-08-12

微信图片_202207251109071


    8月1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暑期毕业班工作研讨会议,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娟、团总支副书记陈干、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娟副书记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魏瑞洁、裴葳蕤、孟潇康、黄鲁豫、张斯涵老师对暑期在校学生的生活情况、考研准备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做出了汇报。其中孟潇康老师作为学院资助专员,就考研学生中的贫困生提出了帮扶方案。就业专员黄鲁豫老师也对2022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做了汇报。老师们就以上内容在会上做了讨论。

    刘春娟副书记针对2022届学生就业促进工作和2023届学生考研准备工作作出部署:毕业班辅导员要坚持走访宿舍,与所有暑期在校学生谈心谈话,做到8月底前全覆盖。院领导要带队与贫困生谈话,做好“点对点”帮扶工作,让学生安心备考学习。就业促进是一项长期工作,“访企拓岗”和“直播带岗”要持续开展。王新收院长指出:辅导员们要树立大局意识,站在政治的高度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和2023届考研工作。学生就业是信息工程学院的“生命线”,一定要认真高效的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就业积极性,鼓励同学们“早就业,就好业”,彰显学校学院人文关怀。

    会议还对本学院开学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促,相关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