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我院学生在2022年“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喜创佳绩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韩晗 发布日期:2022-09-04

微信图片_20220904215450

  近日,2022年“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公布,信工学院《魅力乡村、红色教育——“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获河南学校共青团项目大赛二等奖,李东同学获评河南省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

  大赛自启动以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悉心指导,基于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申报的《魅力乡村、红色教育——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顺利通过省级复赛、决赛两个阶段的评审,最终获评河南省二等奖。据悉,这是我校第一次在河南学校共青团项目大赛中获此荣誉,具有突破性进展。该项目自成立以来已有十年沉淀,先后积累了百十个乡村发展过程的重要数据,为乡村环境整改、资源整合作出了重要服务,并积极探索乡村文化中的英雄事迹、红色故事,宣传爱国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李东同学任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团支部书记,该生工作认真、细致谨慎,所管理的团支部获得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信工学院团总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青年、从严治团,高度重视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建团百年为契机,学生活动丰富多彩、社会实践成绩突出、志愿服务坚守不懈,为信工学院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更多展示风采的舞台。未来,信工学院将再接再厉,持续加强基层建设,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子爱党爱国热情,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