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师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10

微信图片_20220909193320


微信图片_20220909193316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综合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月8日下午,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在行政楼9602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教师宣誓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娟、副院长孙丽娜出席,我院新任教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王新收院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高举右拳宣誓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斗终身!”

  

  庄严的宣誓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这一价值追求,让学院全体教师进更加坚定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决心,增强了学院老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荣誉感与使命感,切实承担起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