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承办党务知识竞赛决赛成功

新闻作者:张静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1-04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党建知识的学习热情,保持大学生先进性,1月3日下午,由民生学院组宣部主办,理工分院承办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知识竞赛在艺术楼报告厅成功召开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民生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民生学院学工部部长王清智,民生学院组宣部部长段富力,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威威,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人文分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云杰,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春光。本次活动由韩晗老师和吴春杰老师主持。


  本次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团队赛环节中,参赛选手机智冷静,有序作答,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密切配合,展现了团队的智慧与风采。个人赛环节中,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彰显了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引得满堂喝彩。最终理工分院的“红旗先锋队”夺得团体第一名,个人赛由理工分院的徐洋同学摘得桂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热爱,而且也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