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完美落幕

新闻作者:王艳伟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1-05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引导大学生自觉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实施,理工分院举办了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的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


  1月4日上午,理工分院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理工楼6303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56支参赛队伍参与,近450名同学参与,每支队伍的实力都很强,并且我院邀请了具有专业知识的18名老师担任评委。经过三轮层层选拔,巧妙的构思、完美的方案以及参赛队伍的自信和实力都给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起满堂喝彩,最终33名队伍脱颖而出。一等奖4个团队,二等奖7个团队,三等奖12个团队,四等奖10个团队,这与参赛团队的指导老师们的辛苦指导密不可分的。


  本次大赛展示了理工学子们强大的想象力、缜密的逻辑思维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充分认识,不仅有利于培养积极进取的学院文化、增强学术创新氛围和培养创新创业能力,而且对提高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