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一等奖

新闻作者:张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30

  3月29日,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在洛阳理工图书管理中心盛大开幕。由理工分院、医学院学生徐洋等4名同学组队代表学院参赛,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一等奖。


  我院一贯注重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始终坚守着以经济资助和精神激励并重的助学理念。本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校内举办初赛,经过班级、分院、学院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参赛队伍,并取得优异成绩。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监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举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推动我省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