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学习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何晓斐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3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让广大师生感受十八大以来的国家发展成就,3月27日下午,理工分院组织师生党员共计三十余人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学习党日活动。


  走进影院,同志们感受到电影满满的正能量,感受到电影带来的震撼与惊喜、感受到我国快速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看过影片,大家为祖国的强大倍感自豪,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机、中国标准……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响亮的名片,让大家热血沸腾,骄傲不已。


  作为人民教师,我们面对的学生就是祖国的未来,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的发展,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华圆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