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成功举行“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新闻作者:王思雯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17

  3月15日下午,理工分院在七号楼报告厅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团总支书记侯军伟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吸引了22支队伍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形式为各个队伍提前抽签决定比赛顺序,然后每轮两队进行比赛,比赛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比赛过程中,22支队伍争分夺秒、团结合作、沉着应答,展现了集体智慧和团队风采。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最终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春风吹队”与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梦之队”以优异成绩胜出。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以经济资助和精神激励并重的助学观念,也为我院学生了解知识、学习知识、运用知识及深化科学文化认识,浓郁校园文化氛围提供一个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