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举办暖冬饺子节

新闻作者:谷继鹏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23

  为团结同学,和睦友爱相处,丰富大家的课外活动。12月22日下午2017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暖冬至饺子节活动在一餐二楼成功举办。由班长王耀增组织。


  此次活动是同学们第一次“家庭大聚会”,气氛分外温暖,虽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但是大家的热情与关怀使每个人都有回家般的感觉。细致的分工,默契的配合,你揉面,我擀皮,他来包,不亦乐乎。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一盘盘自己包的饺子煮好端上来,没有卖相却有吃相,香气扑鼻,令人垂涎欲滴。一个个热腾腾的饺子,是在场的每个人送给大家的温暖,吃一口在嘴里,暖暖的很贴心,对于家的想念,也融入了饺子当中。“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同学,我也很开心看到你们和和美美,和睦相处,这次活动的意义也达到了,我们离开了久居家乡,奔赴到这里,自然会有些不适应,大学,就是你们第二个家,希望大家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茁壮地成长”班长王耀增慷慨激昂的说道。


  此次活动意在使刚踏入大学的同学们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与身边的学深入接触,互相交流,融入这个大集体当中,在以后漫漫时光中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