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与生物工程专业冬至包饺子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杨明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23

  为使同学们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12月22日下午,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与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全体学生在学校一餐三楼举行了包饺子的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十分积极的投入在其中。由于每位同学来自不同的地方,所以包出来的饺子也千姿百态。本觉得包饺子大多都是女生在行,但有的男生包出来的饺子也煞是好看,使人看了不得不赞美。待到饺子下锅煮熟呈上来,我们看到了自己劳动的成果,有了那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感觉,并充满了欢喜和期待。同学们吃到自己动手包的饺子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大家不仅仅学会了如何包饺子,而且在包饺子的欢声细语中,同学们彼此之间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总的来说,这次包饺子的联谊活动举办的十分有意义,每个人都乐在其中,都有一定的收获。最后,本次活动在大家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