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心理班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李俊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25

  3月23日,2017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4103教室举办了关于“心理感冒”的班会。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心理委员赵仁凯,蔡萌琦主持此次班会。


  惊蛰过后,细雨绵绵,烟雾蒙蒙,是春季“感冒”高发的时段,除了避免身体感冒,大家是否也要当心“心理感冒”呢?首先由心理委员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心理感冒”,为什么会产生“心理感冒”及其对应的症状,同学们都认真倾听结合自身实际提出问题,同时心理委员也认真为大家解答并提出建议,班会效果非常良好。接着我们做了一个心理测试,同学们通过这个测试,也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其潜在的压力问题,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更加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发展。最后同学们观看了一部关于心理的纪录片,我相信同学们从影片主人公身上也看到了自己,看完后同学们若有所思,相信关于自己的心理问题都有了自己的答案。班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班会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自身发展垫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