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01

  2月28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办公室630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分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胡威威主持。


  会上,胡威威首先就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学生注册、课表发放、教材领取、补缓考安排、课前巡视、毕业生参与毕业设计与专项学分等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王新收对学生安全返校、考研情况汇总、班级干部素养等方面作了明确要求。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人身安全,对考研学子给予辅导与帮助,同时注重学生思想道德的培养。


  赵建军重点强调要重视学生管理工作与教学教务工作,指明理工分院需进一步实现专业申报,加强专业建设;此外,简单介绍了计划开展的学院青年教师大赛,鼓励各教师积极参加、严肃治教、取长补短、砥砺前行。


  王天仕肯定了理工分院各教师之前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分院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应重视专业建设,严肃进行专业评估;各项工作需按时高质完成,坚持以学生成才为核心,以品行教育为宗旨,鼓励各教师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拥有正确的政治观、世界观、价值观等。同时,各教师在学习之余,要凝练教学模式,丰富文化背景,契合学院五年计划,以利于课程建设与教研室建设的深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