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审核验收工作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4-04

  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交流,及时总结推广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研究成果,确保各类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研究工作。4月3日,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1办公室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审核与验收工作,邀请理工分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以及魏金凤教授等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中期检查报告和项目验收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核。


  各专家评委对中期检查报告的实验(调查)报告记录、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经费开支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审查;对项目验收报告中的研究工作方案及计划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最终成果及解决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认真核实。之后,各评委根据评分标准对所有项目进行验收初审,对于不合格项目提出整改要求,并规定限时更改。


  本次共完成48个项目的中期审核和37个项目的结项验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作为通过问题和课题为引导的教学模式,对激发、调动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学研究兴趣,强化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