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新闻作者:侯军伟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28


  5月27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再创佳绩。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共有2名同学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王章云同学获得电子类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二等奖,韩路路获得电子类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三等奖。


  “蓝桥杯”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组织的全国性高校学科专业竞赛,是全国目前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的IT类专业赛事,其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均在国内同类竞赛中排名第一,获得了全国高校和各大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本届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着力于为行业提供公正、公平、科学的全国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千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蓝桥杯省赛一等奖选手同台竞技,展示了中国高校最顶尖大学生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