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2015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

新闻作者:王俊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25

  5月23号上午,2015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在民生1202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活动。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俊杰老师主持,诚邀理工分院2014级测控专业3位考研成绩优异的学长给大家作考研经验分享,他们分别是考取长安大学的杨文光,考取沈阳化工大学的卓应光、考取河南大学的王会勤。


  王老师首先对几位考上研究生的学长们进行一一介绍,并对其表示祝贺,然后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选择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大家要积极考研,努力奋斗。然后,进行了分组座谈,同学根据报考的需要和兴趣与学长们进行交流。学长们从考研学校的选择、考研复习技巧以及复试面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与分享。


  通过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考研经验,掌握了考研信息,调动了大家的考研热情,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之路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