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举行“为成长定位”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韩卓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01


  为使同学们积极向上地迈进大二的学习阶段,以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找准自身定位,以及合理规划校园生活,于5月30日,理工分院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在3202教室组织举办了“为成长定位”主题班会。辅导员李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先后踊跃走向讲台,结合自己大一的学习情况发表了对成长定位的理解和想法。班长张善举同学首先就自己的学习与班级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讲述,与大家分享其间充实又收获满满的大一校园生活,现已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生活委员韩宇晴同学说,自己在保证了学习成绩的同时,也在班级工作服务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快乐;边静坤、张艳茹、杜丽珍等很多同学们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勤奋学习、课余生活、兴趣爱好、勤工俭学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


  李老师对此次班会作了总结,就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同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二年级,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把勤奋化为习惯,使自己有源源不绝的动力,坚持不断进步;二要设定一个追逐的目标,让自己行动起来,它会让你变得更积极,让你的生活更加充实;三要多阅读书籍,这除了增进多方面知识之外,还能使自己成为一个积极思考有态度的人。


  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此次主题班会的组办,使同学们对自己大一的校园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明确规划,收到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