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2018年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新闻作者:郑亚南、马伊萱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11

  6月8日晚上,理工分院毕业晚会在七号楼报告厅举行。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本届毕业生出席本次晚会。


  首先,晚会由《中枪+BOOM CLAP》作为开场舞燃爆现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是歌曲《找自己》和创意诗朗诵《我的大学》,勾起了我们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接着,到了现场精彩的“抢凳子”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参与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随后,炫酷的武术表演、美妙的歌曲串烧及舞蹈串烧体现了理工学子的多才多艺,小品《试戏》、《回头不晚》和《兄弟别闹》更是彰显了理工学子的智慧与能力。最后,伴随着歌曲《民生校园的日子》,本次晚会完美落幕。


  再见即是起点,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祝愿理工毕业学子前程无量,带着理工的祝福去追逐你们人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