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召开“直面考研”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李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14

  为增强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情况的进一步了解,打消自己的徘徊和犹豫,坚定考研决心,6月12日下午, 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在4105教室召开了“直面考研”主题班会。何晓斐辅导员和2016级环境工程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张弋杰就考研的时间、科目以及环境工程专业的考研方向和院校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进行鼓励,接着,团支书刘海旭就近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然后就河南大学研究生招生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最后,何晓斐老师分析了2014级毕业生的现状,并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为还在考研中迷茫的同学指明方向,鼓励考研的同学要在征途中明确方向,坚持不懈,永不言败,无形中给同学们很大的信心。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从考研困惑中走出来,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结合自身实际,确定最佳的复习计划,坚定考研之路,增强对未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