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全体教师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17


  6月15日,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全体教职工会议,理工学院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胡威威就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本学期期末考试做了具体安排,强调各专业需积极召开考试动员会议,告知学生考试流程与考试注意事项,鼓励学生做到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同时胡威威对本届毕业论文的审核工作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初审事宜做了说明。


  王新收传达了学院修订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职工请假事项管理规定》,就请假程序和审批权限、各类假期薪酬发放方法等做了详细说明,进一步部署了学院教职工请假管理制度化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教职工请假事项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力求用良好的劳动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坚持以规范的内部管理推动学院教科研工作新进展。参会人员均认真学习了此项规定,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学院教职工请假事项管理的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