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分院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理工分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4-11-08

  11月7日上午,理工分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期中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天仕、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孙丽娜就教改项目的申报、普通话报名、学生证注册等工作作了安排。王新收对新生大学适应、毕业生考研指导、专业成果展示、技能比赛等工作作了安排。


  王天仕对开学以来理工学院的迎新、军训、篮球与排球比赛、教学和学生的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工作中,在做好常规的基础上,要寻找特色和突破。二是要重视对日常教学的检查、督导、评价,深入课堂,加强与任课老师的交流沟通,严抓学生考勤,保障教学质量。三是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逐步建立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四是要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健全组织,做好规划,抓好培养,重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