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张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09-01

  8月29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及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王新收汇报了暑期理工分院组织学生参加专业实习、学科竞赛等工作情况,并对2015级新生辅导员进行分配,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孙丽娜就新学期报到注册、课表、教材的发放、成绩查询及补考、课堂巡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天仕肯定了大家在暑期为分院的各项工作加班加点、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就分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迎新工作中,要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分院党、团、学组织的作用,制定周全的方案,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二是希望新进人员利用好理工分院提供的平台,做好各项工作,成就自己,成就学院;三是希望在新的学期理工分院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发扬分院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充满激情、团结奋进、顾全大局、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