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分院召开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10-16

  10月13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及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孙丽娜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务教学工作,强调今后要提高对专业实验课的重视程度,并对新入职教师开展随堂听课活动进行了安排。王新收就新生报到情况、军训成果、“三评”工作进展情况等学生工作进行了详实通报,同时要求各专业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就业工作,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大帮助。


  王天仕对近阶段理工分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时刻重视学生的学习进程和心理状态。对于大四学生要了解其考研目标,并给予最大的帮助。要及时了解低年级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并为其提供适当的指导,要特别关注新生的心理变化,帮助他们更好的认知自我、融入班级;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定期总结自己的工作,适时的展开反思,加强开拓创新意识,合理安排学科竞赛、团组织活动,提高教务教学规范化管理水平;三是希望新入职教师尽快进入状态,注重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的,系统深入学习学院相关教学及管理文件,谦逊为人、勤恳工作,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