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分院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职工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12-16

  12月15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工作会议。理工分院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及分院全体教师与会。


  孙丽娜对近期理工分院的教务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期末考试相关考务事宜进行了安排。此外,孙丽娜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条例》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着重强调了监考规范、考场规则、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其处分程序,并对相关条例的修改部分做了详细说明。她希望各位老师在期末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管理规定,进一步推进我院考风建设。


  王新收对分院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还就分院优秀辅导员的评选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与会辅导员也分别从个人科研、学生管理、班级活动、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反思,互相交流各自的工作心得和经验体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各位辅导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公开公正地投票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