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分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4-20

  4月19日下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天仕,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胡威威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阶段性总结,就前段时间所进行的理工分院教务档案整理工作、蓝桥杯比赛、党务知识竞赛、结构力学大赛等进行了总结性评价。之后,对课外创新实践专项学分认定、毕业论文书写要求、毕业实习成绩认定等教务教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王新收就本学期的资助工作、安全活动开展情况、学生考研率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各专业应深入开展考研交流会,以便学生之间相互沟通考研经验。此外,要严查学生的到课率,督促学生重视学习、崇尚学习,认真完成学业。


  王天仕对理工分院近段时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首先,各教师在工作中要统筹教学科研,注重文化传承,突出专业特点,进行教学改革。其次,学生工作、党团工作、教学教务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实现学生全面成才,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主旨。最后,要关注学生的就业、创业以及学生的考研深造,教导学生善于发掘自身优点,提高精神层次,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