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分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0-17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强分院安全稳定工作,10月16日上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王新收传达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强调当前做好理工分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就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各专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组织班会宣传安全稳定意识,制定紧急工作预案,切实履行安全稳定职责。全体教师要坚持日常值班,积极排查潜在问题,确保分院各项工作安全且顺利地开展。最后,王新收进一步强调要认真总结三评工作,严查学生出勤率,确保学生意识形态及人身安全。


  会后,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履行好安全稳定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