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分院召开2017年度全体教师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1-04

  2018年1月3日下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办公室6303召开2017年度全体教师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学工部部长王清智,纪检监察员梁洁,理工分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分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议伊始,王新收总结并汇报了2017年度理工分院的学生工作,指出理工分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主线,力求多措并举,狠抓学风,坚持常规工作抓规范、特色亮点出品牌,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突出理工分院工作特色。之后,王新收总结了本年度自己工作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学习,增强对党规党纪严肃性的认识,提高廉洁从业意识,以推进理工分院党风廉政建设。


  胡威威从分院教学及教务管理方面,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具体详实的数据,认真总结了工作成绩,指出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认真落实教学计划,稳定教学秩序,保障日常教学正常运行;认真抓好教学评教督导,确保教学质量;建立高质量的实践基地,促使学生的知识、能力与素质协调发展;认真进行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优化本科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善电子创新实验室建设,构建科研训练与专业展示的长效机制。


  随后理工分院全体教师分别进行个人述职。大家主要从本年度自身能力的提升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展开,并提出了2018年努力的方向。述职结束后,梁洁组织参会人员对各教师工作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


  王清智对各位教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始终坚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研究新举措,体现新作为,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谋划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所有发言精心准备,内容翔实,特色鲜明,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相信理工分院全体人员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