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理工分院召开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1-05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1月4日下午,理工分院在理工楼6303办公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院长赵建军,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及分院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上,王天仕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各项职责;二是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八项规定”;三是强化监督,主动服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分院各部门密切合作,共同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


  赵建军指出,本学期期末考试将继续展开“风清气正、诚信考试”专项教育,丰富多种教育宣传手段;各专业要认真做好学生考前动员会,强调考试纪律和违纪处分规定;分院考务组织工作要严格执行学院相关教学管理文件的要求,细化考试各环节工作,确保期末考试规范开展。


  胡威威认真传达了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强调各位监考老师要认真学习《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考试工作管理条例》等文件,严肃考试组织和纪律,认真对待、规范监考,实现分院考风、学风、校风的深化建设。


  王新收鼓励各辅导员要认真开展各专业考试动员会,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各课程考试规定,严肃考风考纪。同时各辅导员在考试期间要密切关注学生的身心问题,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考前压力,端正心态、沉着应考,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