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2010级资源管理举办考研交流会

新闻作者:毕雪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3-04-25

  2013年4月24日,理工分院2010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在综合教学楼3109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辅导员耿淑老师到会。


  交流会前,耿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相互交流,只有多交流才会有更多的进步;她指出,2009级资管专业考研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并且还出现了一个寝室六位同学同时考上研究生的光辉成绩;2009级张进瑜、赵珂、郭林芳同学为分别介绍了考取本校的一些经验和技巧以及考研过程中的心态问题、专业的选择问题以及专业课的学习方法、报考外校的一些经验和学习技巧。随后,同学们分别踊跃提问,2009级的同学们也都一一认真解答。


  这次交流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大家也都对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和目,相信2010资管专业的同学们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会更加的努力,为自己创造一个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