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2011级电子班举办班级运动会

新闻作者:葛占涛 李广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4-03-27

  3月26日上午,理工分院2011级电子班全体同学在学院体育场举行班级运动会。运动会分篮球赛、羽毛球赛和自行车慢骑三个项目。


  辅导员侯军伟老师担任篮球赛的裁判员。同学们自由结合组成了“电流队”和“电压队”进行对抗。比赛场上,双方运动员精神饱满,气势如虹。对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电流队”以2分优势领先“电压队”。下半场易地再战,“电流队”乘胜追击,在比赛开始之际连进两球。“电压队”的同学也毫不示弱,发起猛攻,抢球、传球、带球过人等尽显其娴熟的球技,在对方固若金汤的防守下仍连进3球。没有参赛的同学也积极参加的活动中来,充当啦啦队,为自己理想的一方鼓舞加气。活动场上欢声笑语不断。


  羽毛球赛以宿舍为单位,输7个球的宿舍换新人上场。最后直至把对方成员全部打败后晋级下一轮。自行车慢骑则是在规定区域里,最后一个骑到终点的选手获胜。无论是羽毛球赛还是自行车慢骑赛,同学们踊跃参加。操场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此次班级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宿舍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