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

新闻作者:徐珍珠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4-12-11

  2014年12月10日,理工分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民生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天仕,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孙丽娜、各专业辅导员及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侯军伟主持。


  王新收宣布民生学院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孙丽娜宣布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侯军伟谈了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设想,李笑莹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努力工作的决心。


  王天仕对新入选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阐述了分院团总支、学生会肩负的责任与义务,指明了大家积极参加团学组织、服务师生、锻炼自我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作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一定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明确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会感恩、学习工作都要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