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召开“我的专业梦”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裴葳蕤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5-11-20

  为使学生进一步增强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早日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树立自己的专业梦想,理工分院2015级环境科学专业于11月19日上午在学院1202教室召开“我的专业梦”主题班会。河南大学环规学院在读博士生刘德新及学院2013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代表应邀为大家作经验分享。


  刘德新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大家合理把握大学四年时光,打好基础、拓展视野,提升自己。同时,他结合我国目前所存在的环境问题,阐述了学好环境科学专业必要性和重要性。2013级环境科学专业代表就学科知识与学弟、学妹们做经验分享交流。新生代表也纷纷畅谈了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感悟,并表示今后将倍加努力,做好学业规划,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不留遗憾。


  辅导员裴葳蕤要求同学们要做到“四会”,即会预习、会学习、会复习、会总结,同时还要将学与思结合起来,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插上腾飞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