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召开学生暑期野外实习动员会

新闻作者:裴葳蕤 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28

  为使学生充分认识暑期实习的重要性,增强学生的自主实践意识,6月27日上午,理工分院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环境科学专业以及河南大学相关专业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6年暑期野外实习动员会。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军,学院副院长王天仕,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及相关专业教师生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刘会军强调了学生暑期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对本次实习任务做了部署。他从“讲安全、守纪律、重风貌、有目标”四个方面强调了实习中应注意的事项,并要求大家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彭剑峰介绍了暑期野外实习的基本内容和组织安排,特别强调了野外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以及饮食安全等问题。


  王天仕希望大家在实习过程中能领悟自然、热爱自然,并且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他还对学生暑期实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摆正实习心态,虚心向学,勤于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二是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创新进取,戒骄戒躁,踏实做好实习中的每一项工作,力求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三是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提升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让家长安心、老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