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各专业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7-04

  6月29日下午,理工分院20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环境科学专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综合楼1302教室召开学生暑期留宿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辅导员王俊杰老师重点向暑期留校学习的学生强调了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并详细解读了安全承诺书的内容。他还提醒大家在暑期在校期间一定要提升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在王老师的安排下,各班建立了安全负责人联络制度,以确保信息顺畅,沟通有效。随后,在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一一在安全承诺书上签字。


  6月29日,理工分院在学院1101教室召开 “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013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4级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暑期留校学习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辅导员穆成瑀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暑期留宿期间的十点注意事项,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院相关安全规定,深刻体会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提升自身的安全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地假期,为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随后,穆老师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6年暑期学生安全承书》,并组织同学们进行签字。最后,穆老师要求,全体留校学习的同学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状况要及时联络老师进行处理。


  近日,理工分院生物工程专业在学院6号教学楼召开暑期学习及安全工作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魏金凤老师对学生暑期留校学习及安全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魏老师详细为大家分析了暑期备战考研的优势和必要性,并向大家讲解了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的原则和策略。随后,她重点强调暑期留校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大家不断提升安全意识,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及出行等各方面的安全。班委宣读了留宿注意事项和要求,全体留宿同学认真学习并签属安全承诺书。


  7月1日下午,理工分院土木工程专业在学院4105教室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班长李洋传达了学院及辅导员有关于暑假留宿安全问题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院相关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安全意识,积极学习有效的安全知识,切实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如遇到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及学院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6月29日晚上,理工分院2013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3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14级环境科学专业全体暑期留宿学生在学院1102教室召开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长李魁代表辅导员胡会丽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关于暑假留宿安全问题的相关要求。随后,他带领大家详细阅读了暑期安全承诺书,并提醒各位留宿同学在暑期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做危害自己与他人健康的行为。在班委的的带领下,同学们一一在安全承诺责任书上签字。


  近日,理工分院2015级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应用化学专业在辅导员翟元杰老师的带领下在学院2号教学楼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翟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最近发生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交通、饮食、财产、暑假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她要求大家暑期在校学习生活,一定要遵守学院相关安全管理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通过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来不断提升让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