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选拔学生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11-11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已经启动。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11月10日下午,理工分院在学院教学楼组织进行“蓝桥杯”院内选拔赛,以筛选出优秀的学生代表学院参赛。


  此次选拔赛共吸引了来自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专业的近二百名同学参赛。选拔赛以笔试方式为主,学院将根据笔试结果挑选出一批优秀学子,对其集中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并推选他们参加2016年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比赛。


  近年来,我院学子在“蓝桥杯”大赛中屡获佳绩,在2015年的比赛中,武鹏同学更是获得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全国特等奖。正是由于学院学子在比赛中突出表现,学院也连续两年获得“全国总决赛优胜学校”殊荣。


  通过参与“蓝桥杯”大赛,学院学子在了解和学习高新技术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个人实践能力,夯实了专业基础,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