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举办电子类专业课外实践竞赛

新闻作者:吴春杰 严茜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05-19

  5月18日下午,理工分院2015级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四个专业在学院理工楼电子创新实验室举办了2017年电子类专业课外实践环节竞赛。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参观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展示了同学们自主研发设计的电子作品。在展示的作品中,LED点阵屏、广州小蛮腰LED音频塔、光立方炫酷灯光等作品视觉效果绚丽,吸引眼球;激光雕刻机、绘图机器人、APP语音控制系统、智能冰箱、循迹避障小车、无线电力传输、密码锁等作品顺应人工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实用性强,应用前景不可估量。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创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刻苦研发精神和创新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理工分院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总结先进经验,不断提高活动水平,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


  学院电子类专业学生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实践,不但加深了他们对自身专业的了解,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更为他们今后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