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部分专业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理工分院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0-18

  2017级环科、环工、人文专业组织开展“安全稳定教育”主题班会


  为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理工分院2017级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三个专业于10月17日晚在4106教室组织开展“安全稳定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彩凤老师主持。


  李彩凤向同学们传达了上级领导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并结合相关案例就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她要求同学们要在纷繁复杂的网络环境中洁身自好,善用网络,不传谣不造谣,为文明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三个专业的班长分别从不同角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安全知识。(通讯员许欣 )


  2017级生物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安全维稳”主题班会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加强班级安全稳定工作,10月19日下午,理工学院2017级生物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在3105教室召开了以"安全维稳”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马骁老师主持。


  会上,马骁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他介绍了邪教和非法传销的危害,要求学生不接触、不参与、不传播非法邪教的集会,时刻警惕并远离非法传销组织。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班会在同学们积极地讨论中圆满结束。(通讯员朱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