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分院召开贫困助学仪式

新闻作者:王琳琳 王思雯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1-17

  11月16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思想道德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理工分院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举行贫困助学仪式。学院副院长、理工分院院长王天仕,副院长段廷良,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王新收主持。


  会议开始,王新收表示,贫困助学是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促进教育公平的大好事。理工分院举办此次贫困助学仪式,有利于促进分院教育工作建设发展,为贫困学生减轻负担,使其可以全身心投入学习,促进教育公平,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王天仕和段廷良为建档立卡的学生们颁发礼品,并亲切问候贫困学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很好地响应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扶贫同扶志的观点,为学院推动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