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活动

理工分院第五届党务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新闻作者:王艳伟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0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2月7日下午,理工分院在艺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五届党务知识竞赛决赛。理工分院副书记王新收,辅导员王晓宁,魏金凤老师,韩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环节。团体赛中,双方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密切配合,在单选、多选、听歌识曲、看视频答名称等环节中,对有关中共党章、党史以及国家路线、方针、政策方面的问题对答如流,展现了集体智慧和团队风采。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拼,2016级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五队”、2017级土木工程“战狼队”荣获优胜奖;2016级应用化学“无所畏惧队”、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对对队”、2017级材料科学与仪器“梦之队”、2017级环境科学“祖国的晨曦队”荣获优秀奖。个人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针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灵活应对,准确作答。最终,2016级应用化学王月、2016级环境科学徐洋、2016级环境科学杜娅茹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党务知识竞赛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激发同学们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与政策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