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活动

理工分院开展“公益助学”爱心义卖活动

新闻作者:刘连欢 陈炜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03-22

  “用公众的力量,扬起公益的风帆;用真诚的行动,建立助学的灯塔”。3月21日上午,理工分院在学院1号餐厅前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公益助学”的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现场醒目的横幅,引来了大批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该活动旨在通过销售纪念品、盆栽等物品的方式,将义卖所得收入用来资助家庭贫困且需要帮助的学子,以此向广大学生传播爱心公益理念。当天上午,理工分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认真组织、宣传,参与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大家纷纷通过购买义卖物品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由于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与好评,理工分院于3月22-23日在学院2A宿舍楼下又进行了第二次义卖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方式,不仅可以购买到自己喜欢的物品,还可以帮助到其他贫困的学子,希望大家能携起手来,尽己所能,凝聚力量,让公益之花开满民生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