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倡议书

新闻作者:院学生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4-05-13

学院全体同学:


  为创造文明、整洁、温馨、健康的宿舍文化生活,我院正在开展“温馨宿舍•美丽校园”宿舍文化节。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院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按时起床就寝,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个人身体素质。


  二、加强宿舍内部交流,做到“相亲相爱,胜似一家”,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兼容并包,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三、营造宿舍内活泼、奋发、创新的浓厚学习氛围,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健康成长成才。


  四、端正生活态度,脱离低级趣味,培养高雅情趣,培育健康兴趣,合理利用网络,丰富公寓生活。


  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倡导校园文明新风,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生活家园。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走进“温馨宿舍•美丽校园”宿舍文化节,努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创造出一个更加健康、美丽、温馨的家园!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