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档案室迁址通知

新闻作者:档案室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16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档案室自成立以来,认真服务于学院档案的管理与保存以及学生档案的收集、管理、保存、邮发工作。随着学院规模不断扩大,档案室从最初只有十几个小档案柜的办公间,扩大到现在容纳15000多在校生档案和学院各部门行政档案资料的档案室,各项工作逐渐完善,办理各项手续流程工作日臻规范。为更好适应服务于广大师生及学院的工作需要,学院增加了设施投入,购买了专业的手动档案密集柜,使档案建设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办公地址由原来商学楼5101室搬迁到:民生学院图书馆五楼档案室,联系电话:0371—23887338。

  

    特此通知

  

    民生学院档案室

  

    2016年12月15日

  

    注:因搬迁时经过近两个星期的整理捆装,共打包102袋档案资料,迁至新处资料需要分类归整,所以近段时间办理提档或借阅、查询等各种手续带来不便之处望广大师生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