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7级通信工程、自动化、应用化学专业考前动员联合班会新闻稿

新闻作者:穆成瑀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28

  6月21日,在辅导员穆成瑀老师的组织下,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在4106教室召开关于“诚信考试”的考风考纪宣传动员联合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由穆老师代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了学院出台最新的考试管理办法以及考试违纪处理规定,继而,穆老师以生动的例子为大家解释了“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指出学生的诚信不仅仅表现于日常生活之中,诚信考试在学生诚信中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希望大家以诚信为本,认真准备复习应考,用诚信、公平、公正的态度来反映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在班会中,穆老师还详细为大家解释了2018—2019学年度高校贷款的申请程序、假期安全以及暑期实践等工作内容,引导同学们在充分利用好暑假的时间,充实自己的生活的同时,高度关注自身安全,按时安全返校。


  会后,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班会的召开,内容详实丰富,从源头上保证了良好考风的形成,更是引导大家认识到了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使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可执行的信标,实现了班会的作用,让人受益匪浅。